学工动态

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专场就业指导及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2021-05-24 09:06:32  点击量:

(通信员 田兴民 谭天畅图/文)2021519日上午1000分,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举行就业指导及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学院分团委书记严丽萍,水环系相关老师,水环系大三学生,水环专业研二学生。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参与交流的领导有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人事劳动处处长蒋纯,团委副书记欧阳骏。

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人事劳动处处长蒋纯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工作成长的故事,告诫同学们要认识自我需求,结合自己就业意愿去积极就业,并传授了就业过程中求职经验。

然后蒋纯处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单位的发展现状,招聘需求,以及职工待遇等基本情况。招聘会场上不少同学纷纷举手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水文局的领导为各位同学一一耐心解答,并热诚欢迎同学们加入长江水文局。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长江水文局统计,长江水文局今年招聘我院水文专业本科生共9名,招聘人数高于其他高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对长江委对我院学生的高度认可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借此机会两个单位以后在科研合作、学生实习、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