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武汉中交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2021-06-03 17:09:51  点击量:

 

(通信员 田兴民/图 谭天畅/文)202162日下午15:00,武汉中交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莅临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招聘交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武汉中交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任王猛、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团委书记严丽萍以及部分未就业的毕业生。

首先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代表学院对王猛主任表示欢迎,接着由王猛主任向大家介绍公司的发展现状、招聘需求以及职工待遇这三个方面的基本情况。讲解过后,一些同学对该单位产生了兴趣,开始询问一些自己关心的问题。王猛主任耐心讲解后,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这个大家庭。

会议最后,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严丽萍进行总结讲话,她告诉同学们不要放弃,抓住眼前的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并再次代表学院对王猛主任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