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安全知识要牢记,欢欢喜喜过暑假 ——离校安全须知班会

来源:   发布:2021-06-26 10:47:24  点击量:

安全知识要牢记,欢欢喜喜过暑假

——离校安全须知班会

(通讯员 肖连 /文)时光飞逝,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提升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安全教育工作,长江大学资环学院学生代表于2021年625日在武教B107开展了“资环学院学生骨干暑期安全会议”,本次会议由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主持。

本次的班会主题为暑期安全、安全离校或留校注意事项。会议开始,李春花老师简要介绍了关于暑期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其中不仅包括疫情期间的防护,还有假期防诈骗、防溺水安全等,及时敲响了同学们安全的警钟。

会议接近尾声,李春花老师从个人方面强调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自我的安全防护意识是生命的守护者,呼吁大家时刻绷紧安全弦。

通过暑期前的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防患于未然。愿同学们乘上安全之舟,扬起生命之帆,安全、健康、愉快地度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