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同上安全教育课,平安喜乐过假期 ——暑假班主任班会

来源:   发布:2021-06-27 10:49:05  点击量:

同上安全教育课,平安喜乐过假期

——暑假班主任班会

(通讯员 罗诚良 /文)为增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有效掌握暑假回家及留校安全隐患,长江大学资环学院全日制学生于2021626日下午6时,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主题为“暑假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本次会议由各班安全员召开并邀请了班主任莅临现场指导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离校或留校注意事项、宿舍安全用电和科研实习外出安全等方面展开。各班班主任都发表了一些安全看法,告诫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带领着大家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积极学习暑期安全教育内容,认真探讨可能出现的各种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并寻找解决办法,认识到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表示自己将认真对待,严格落实。在校的同学有事情也会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或年级辅导员。同时大三班主任积极动员班上同学考研,无考研意愿的同学积极关注就业信息,争取毕业时同学们都有光明的前景。

通过这次会议,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解了离校、留校流程和疫情防控工作,无论在哪个环节都不能掉以轻心。秉持着安全第一的理念,只有人人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工作才得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