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防疫心间驻,开学“第一课”

返校安全须知班会

来源:   发布:2021-08-22 23:25:09  点击量:

(通讯员 罗诚良 图/文)湖光秋月两相和,资环学子返校来。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为确保各位同学安全返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安全教育工作。长江大学资环学院全体学生于820日晚开展了 “返校安全须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线上举行,由安全委员主持,以班级为单位召开。

此次班会主要以疫情防控为核心,安全返校为目的。会议伊始,各班安全委员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的新冠疫情动态,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保护措施。并根据学校开学工作通知提醒同学们按时进行健康打卡,若出现打卡信息填写错误或打卡中断将会导致无法按时返校;并提醒同学们返校过程中进入校园一律扫码通行,家长的私家车一律停在校外。返校路途中,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务,不要乘坐没有营运资格的“黑车”,注意旅途中的自防自救等等,及时敲响了同学们安全的警钟。

疫情期间,学校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动态,及时分析研判疫情变化趋势,完善应对预案,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全力以赴,严抓落实,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学院严格落实学校指令,精准传达学校精神,时刻做好应对措施。通过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同学们熟知返校流程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返校工作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