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凝心聚力,攻克四级

来源:   发布:2022-04-29 18:19:17  点击量:

(通讯员 沈佳怡 黄鹏/文 沈佳怡/摄)2022年4月28日下午四点,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武教B103召开2021级四级动员大会。全体21级学生、班主任、班导、辅导员参会。

大会第一项,由一年级辅导员黄鹏老师介绍目前学生英语学习情况以及学院四级备考方案。他对环科类五个班级进行逐一分析,横向比较;并对本学期一模二模数据进行点评,以数据直观的展示21级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此次模拟考试也给同学们敲响警钟,要通过四级还需要加倍努力。班委们也要发挥带头作用,调动班级积极性,紧跟老师步伐,争取做到全员不掉队,一次性通过四级考试。

接下来是大会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言。第一位分享的同学是来自新疆的20级杨艳军,作为高中没有听力的考生,他凭借自己“永不放弃”的决心通过四级,他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分享四级学习的心路历程,引起21级同学共鸣,反响热烈。第二位是“学习之星”获得者19级地化油光的王格格同学,她告诉学弟学妹们,在迷茫的时候先好好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你就会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大学期间要先明确自己的目标,提高学习效率。最后一位学生代表是21级的张雅璇,她分享了自己的四级规划。科学备考才能更好的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取得理想的成绩。四级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同学们要再接再厉!

大会最后一项,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宣读学院四级专项奖励办法,同时从考研、就业、个人成长发展等多个方面阐述四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她鼓励同学们树立坚定必胜的信心,要进行科学规划,及时总结,做到有计划、有方法、有步骤的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四级备考中。

距离四级只有四十四天,相信在学院的组织之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资环学子一定能够取得佳绩,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