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学工处及资环学院领导前往实习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2019-07-19 17:41:54  点击量:

717日,我院水文专业2017级学生奔赴荆州进行水利工程与气象实习。718日下午,长江大学学工处张科副处长、资环学院赵红静副院长、资环学院院长助理蔡立梅、水文与环境系主任贺美一行四人看望了在荆州进行水利工程与气象实习的师生,并对实习的单位进行了走访。张书记、赵红静副院长对荆州水文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实习单位荆州市水文局严平川副局长对到访的我院领导及参加实习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单位的基本概况、发展动向等情况。随后在严平川副局长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该单位的国家地下水监测站(九曲桥站)、水环境监测中心实验室和习家口水文站。经过座谈,实习基地表示学生都能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完成实习记录。所有实习学生则表示实习指导教师、基地指导教师都非常认真负责,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融会贯通,为将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