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学期 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资环学院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2019-03-13 16:01:34  点击量: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311日早645分,资环学院全体学员在操场集合,参加“新学期,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升旗仪式,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出席。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升旗仪式,由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护卫国旗,英姿飒爽,昂首挺胸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将目光聚集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红旗代表了祖国大地和资环学员从晨雾中破晓而出、朝气蓬勃的模样。 

                                                                    

 

 

 

 

 

 

 

 

 

 

 

 

 


第二阶段为学生代表邢钰梓致辞,主讲资环学院的三个杰出专业,为在场新生指明了资环学子的奋斗方向,展示了资环学子的锦绣前程。对于未来,她说道:“新时代的美好蓝图,需要新时代的我们一笔一笔勾勒,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

                                                    

第三阶段由新生代表林舒敏、闫宣允、田鑫淼、刘畅朗诵《青春》,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730分,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各班在班长带领下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