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来源:   发布:2018-11-09 15:44:53  点击量:

       为了落实一流本科教育精神,响应学校的号召,我院于118日下午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举行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朱思源书记主持。

                                                                                              

     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赵红静教授做了专题汇报。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流本科教育宣言”、“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4个重要的文件精神。然后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即将实行的学分制改革所带来的教学安排的改变及一系列的相关问题。

 会议最后由学院书记朱思源对大学习、大讨论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系所根据文件精神和讨论的结果,切实做到以本为本,使我院的本科教育工作达到一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