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召开首次职工年终考评述职大会

来源:   发布:2018-01-12 10:39:46  点击量:

      岁月流淌,时光荏苒,蓦然回首,2017年已悄然成为过去。在这一年中,大家都渡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圆满完成了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审核评估工作。2018年1月11日,借着学校组织部对院系领导考核述职的契机,我院领导班子决定对全院教职工也全部进行述职考核,这在我院还属首次。

      会议于1月11日下午2:30开始,首先由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全院职工给领导班子打分。然后,分系、所、办公室进行职工述职。地化系人员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进行,由朱思源书记主持;水文系人员在石油科技大楼D118会议室进行,由院长助理蔡立梅主持;分析测试所、学院办公室及学生办公室人员在小会议进行,由院长何文祥教授主持。

      这是我院首次进行全院教职工述职考核,领导非常重视,职工也很踊跃,积极参加。我院的2位二级教授:包建平教授和张敏教授,以及1位三级教授张春明教授都准时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述职。各个系所的参会人员都对自己本年度的工作做了汇报,没能参会的同志也请人代读了述职报告。最后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总体考评,评选出了2017年度学院优秀教职工7名,分别为:吴越、何大祥、陈吉、蔡立梅、霍思远、罗凡、曾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