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学伊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

来源:   发布:2017-09-04 17:24:10  点击量:

     9月2日下午3:00~5:30,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初首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朱思源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系所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朱思源书记首先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视频,朱思源书记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委第11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作了主题发言。并通报了暑假期间党建重点工作。朱思源书记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假期的主要工作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最后,院长何文祥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何院长首先肯定了各位领导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接着针对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关键性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回复,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最后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