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地环学院开放基金课题申请通知

来源:   发布:2016-04-05 20:59:25  点击量:

为促进学院科研发展,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学院特设立开放基金。开放基金的资助对象必须为本院在职在岗教职工,资助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地球化学,水文与环境。开放基金课题的选题必须符合上述研究方向。

申请者必须认真填写开放基金申请书(见附件),申请课题必须学术思想新颖、立论根据充足、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技术路线合理。课题的研究期限1-2年,获得资助的开放课题需在获得资助年度的中期向学院提交“开放基金课题进展报告”,在结束后三个月内向学院提交“开放基金课题结题报告”。开放基金的支持力度为每个课题1.5-2万元,受资助课题的研究成果应注明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结题的基本要求是至少发表SCIEI论文1篇。2016年度的课题申请自即日起至2016420日结束,提交申请书纸质版12份及电子版,入围者公开答辩另行通知。

联系人:范成枝

联系电话:027-69111990

 

 

 

 

                                                                                        地球环境与水资源学院

                                                                                                2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