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何文祥一行走访湖北理工学院

来源:   发布:2017-09-20 17:00:19  点击量:

       919日,何文祥院长、姚华明教授、唐友军副院长、高秀纺博士、张科副书记一行五人冒雨前往黄石走访湖北理工学院下属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午,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举行了座谈,该院院长刘先利教授对我院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概况、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发展方向等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何文祥院长对该院的办学历史和成绩表达了钦佩,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和科研进展,对今后的合作空间和前景进行了展望。座谈会结束后,参观了该院的实验室。


下午,唐友军副院长为该院学生做了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鼓励该院优秀学子踊跃报考我校。之后,姚华明教授为该院师生做了题为《河湖治理与生态修复技术及应用》的专题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师生好评。


据悉,湖北理工学院是全省范围内较早开展环境科学研究的院校,在办学和科研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环境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