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在湖北华信中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挂牌

来源:   发布:2016-12-15 15:47:57  点击量:

20161213,资环学院副院长唐友军、赵红静、党委副书记张科、院长助理蔡立梅、教师唐翠华一行赴湖北华信中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并与该公司举行了校企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就人才培养、实验室平台共享、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资环学院和湖北华信中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以及学校为企业提供技术培训和人力资源支持的优势,共建校企教学实习基地。双方均希望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前提下,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随后,湖北华信中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正福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并介绍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及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