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石油高校地球科学学科论坛

来源:   发布:2016-08-11 21:42:21  点击量:

      20168月5日至7日,第十届中国石油高校地球科学学科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北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重庆科技学院、石油工业出版社、大庆油田海拉尔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等单位的100多位代表参会。期间,与会学者畅谈了近年来学科建设上的成果与经验,并就“十三五”石油学科发展方向、“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资源与环境学院唐友军副院长、张科副书记、地球化学系副主任吴越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张科副书记就我院学生工作作了大会报告,向兄弟院校全面的展示了我院在长期秉承“尊重学生”的理念下,所开展的一系列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科的前进方向,加强了与其他石油高校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