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资环学院成功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来源:   发布:2016-06-14 16:41:37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号召,同时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营造良好教风学风,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612日,资环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由资环学院院长助理蔡立梅主持,共有10名青年教师参加,由院领导和教学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在比赛过程中每位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进行30分钟的教学展示,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在注重理论阐述的同时兼顾互动环节,使得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个人的课堂魅力。各评委老师也分别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一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讲课比赛,既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相信借助本次比赛平台,能够促进青年教师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使他们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