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第三次线上会议

来源:   发布:2020-03-25 09:55:20  点击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支部党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团结优秀班集体,2020320日下午1800,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线上支部大会,内容包括观看纪录片《十一书》、介绍学业预警帮扶情况、帮扶案例分析、讨论支部工作及学习计划。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史心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本科党支部书记李春花及党支部所有学生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副书记史心宇带领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录片——《十一书》,了解了11位共产党人革命生涯中的感人故事,其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初心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

在大家深入交流了观看心得之后,史心宇向大家介绍了疫情期间,支部针对学业预警同学“一对多、多对多”帮扶情况,及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班级导师史心宇、刘文娜、尚建波、汪振宇依次对所负责帮扶班级展开案例分析,分析各班级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帮扶措施,如开学后早晚自习上交手机、坚持每日单词打卡等。

支部书记李春花鼓励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开展线上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对支部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学业学习和品德修养,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目前重点要抓好线上学业预警帮扶工作,对于一年级19级同学,争取开学后有补考的同学一次性全部通过补考,从19级同学开始不出现学业预警。

相信通过此次线上会议,每一位支部成员对自己当前的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和思考。在这个非常时期,大家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始终铭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