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2019-12-13 19:06:03  点击量:

(通讯员 张科 文/李春花 图)121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召开,学校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第三组董超等领导莅临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张科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做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大家努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学院发展和实际,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在思想上、主观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校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董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大家问题找的很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敢于刀刃向内、深刻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也指出了资环学院和领导班子的一些不足,对资环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师生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创造资环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