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员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2019-12-07 15:55:43  点击量:

(通讯员 李春花 图/文)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换届选举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民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2019125日,中共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委员会所属44名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科、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及学院其他党员教师和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红静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书记张科所做的《中共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发,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夯实学院与党委的文化管理工程,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管理思想、服务精神、育人制度等几个方面总结了党委四年工作,并以学院为中心对未来工作做出计划。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2019年资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并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委员。


本次选举切实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选出了一批忠诚有担当的好干部,配出了一批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了一个心齐、劲足的好面貌。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