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善若水 水滴石穿

来源:   发布:2019-12-05 16:23:32  点击量:


(通讯员 皮文 图/文) 124日,1900,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张科同志于教学楼B104为全体19级新生开展了一场以“上善若水,水滴石穿”为主题的党课培训,会议由史心宇同志主持。

党课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张科书记提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张科书记通过阐述党的总体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党对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的三个要求、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的5大任务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6方面要求等等内容,深刻的为我们剖析了大会顺利开展的重大意义及显著优势。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了解到了党的历史和党的任务,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当组织靠拢的决心。相信本次培训,一定使同学们的思想政治领悟更上一个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