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党委开展11月中心组集中学习并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发布:2019-12-03 18:35:00  点击量:

资环学院党委开展11月中心组集中学习并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通讯员 李春花 图/文)2019年12月2日上午8点30,资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召开会议,开展习近平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院党委书记张科、院长文志刚、副院长徐耀辉参加会议,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建秘书等多位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科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加强对学院主题教育的整改,告诫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建国建党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加强法制教育,对祖国始终保持坚定自信。

学习结束后,院党委就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党委书记张科在发言时提出,学生作为青年教育的主要对象,学院党委应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且在面临涉港涉澳问题时坚决表明旗帜鲜明的态度。

之后,院党委进行工会选举,部署分党委换届工作安排。院长和副院长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新思路,定期开展党委中心组会议、加强对网络的维护,为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育人氛围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