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段正

来源:   发布:2019-11-26 16:13:34  点击量: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段正

段正,男,汉族,海南海口人,入党积极分子,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地化(油光)21801班的学生。现任地化(油光)21801班文艺委员,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学习成绩和综测成绩名列前茅,且成绩每年都在逐步提高。

参加了初干班和中干班;担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参加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校级健美操大赛一等奖,校级春潮杯一等奖,校级声夜食堂三等奖,资环学院奔跑吧宿舍三等奖,参加蔡甸区四个百万迎军训活动,参演资环学院与校级元旦晚会;荣获优秀课外研习作业三好学生学习进步奖优秀学干等;大一上学期和大二上学期均为入党推优对象。

时光飞逝,转眼间,来到大学已经一年多。从一开始怀着对大学这座象牙塔的懵懂,到现在慢慢地一步一步褪去了稚嫩的外衣。

作为一名学干,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的各种活动,在不影响自己学习的情况下积极带领同学们参与各项活动。从一开始的青春Yi一站到底班级辩论赛到中干班培训、元旦晚会,每一项活动都有我的身影。同时,在学干工作上,积极认真,一丝不苟,每一次都能快速准确的完成任务。

作为一名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虽然我的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认真完成课后作业,复习所学内容。勤能补拙四个字一直在我心中,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和回报。

很多人误解了自由的含义。如果只是想要轻松,那并不是自由,只是逃避。只有在超越一个个的极限,得到解放的时候,人才能得到自由。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