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扬帆起航 赢在校园

来源:   发布:2019-04-26 10:48:56  点击量:

扬帆起航 赢在校园

——记资源与环境学院模拟招聘会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为提高本学院学生的面试就业能力,更好地解决我院毕业生就业问题,由资源与环境学院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心育部承办的校园模拟招聘会于425日下午2点在武教A103举行。18级学生姜晓萱担任活动主持人,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党委副书记张科出席本次活动。

参会的模拟面试官有:武汉智博创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地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武汉地大华睿地学技术有限公司,湖北非金属地质公司,上海水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自我介绍、双向选择和嘉宾点评。

在模拟面试会中,各位同学作为新手面试者,更进一步学习和了解面试的技能和方法,学习如何制作简历、如何面试,同时在面试中去看到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并予以改正。

 本次校园模拟招聘会,提供了一个发现、展示自我的机会,一个锻炼能力、增强自信的平台,旨在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招聘面试流程与相关技巧。同学们在模拟面试中及时发现自己的缺点,积累经验,为未来打牢基础,以做到自信、坦然、熟练面对每一场面试。


临近尾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对本次活动做总结与点评,突出强调其积极意义,并对此表达极大的肯定。经评选,六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应聘者”称号。

 下午4点,校园模拟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