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虚己以听 携手共进

来源:   发布:2019-04-22 16:04:07  点击量:

虚己以听  携手共进

——4月就业开讲

 

4月11日下午两点,刘建文先生莅临我校,面向我院全体学生举行讲座——“大学到底该学什么?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讲座开始时刘建文先生的开场白掷地有声,风趣幽默的风格瞬间将同学们吸引。

讲座中刘建文先生从同学们在大学应如何学习,该学什么,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如何成为被社会需要的人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一一解答,对此每一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也举出了一些实例进行了解析,他言语间显得文采斐然,风趣而不失精彩,引导同学们进行深入思考。现场同学们沉浸于刘建文先生的精彩讲说时,也开始积极发言提问,反映良好。对于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他也细心的一一解答,在未来的就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在当代大学生规划未来人生的方向上给予了一定的意见和方法。

本次讲座让我院同学更近的与企业进行了对话,在自己规划就业时得到了很多实际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