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群光闪耀 长大之星

来源:   发布:2019-04-08 20:25:42  点击量:

群光闪耀 长大之星

——记资环学院“万人创百星”活动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为引领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全面发展个性特长,争做情操高尚、身心健康、学业优秀、特长鲜明的新时代大学生,由长江大学校团委举办、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万人创百星”活动于41日晚8点以“走访+答辩”形式开展。

参赛者参与竞选“学习之星”、“口才之星”、“科创之星”等荣誉称号,已在荆州校区长大墙、长江大学校园网、长江大学报、青春长大网及各种新媒体上展示长大之星事迹。通过朋辈引领示范,配合PPT在各班进行演说与答辩,并与广大同学实时交流,并树立学习榜样。

“口才之星”竞选者孙琳同学认为,“‘努力’就是有事可做,让自己忙碌起来。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听罢,同学们受益匪浅。

9点,参赛者的走访与答辩完毕。本次“万人创百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