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三月份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2019-03-14 09:12:23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娥)为充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强调建功立业时代愿望,贯彻落实“奋进新时代、筑梦双一流”目标。37日下午1430分,在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同志主持下,学院三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于石油科技大楼A-305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系主任、书记等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伊始,朱书记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主要内容展开本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随后,依次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绘制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宏伟蓝图——教育部负责人就《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答记者问、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34件事)并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最后,学习探讨长江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对重点问题和要求展开讨论、分享心得体会、交换个人意见。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更依此对新的教育工作要求、学校“双一流”建设具体实施、学院进一步发展展开讨论和研究,将理论付诸于现实,将思想运用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