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1月份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2019-01-09 18:36:35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娥)为充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18日上午10时,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系主任、书记等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伊始,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依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会后,大家依次发表观点,总结经验。


      此次主题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党员管理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