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和谐师生 幸福资环——资环学院颁奖典礼暨2019新春晚会

来源:   发布:2018-12-28 16:49:09  点击量: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虎跃龙腾欢盛世,莺歌燕舞贺新春。1226日晚上7点,资环学院“和谐师生幸福资环”颁奖典礼暨2019年新春晚会在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武汉校区副校长赵林、蔡哲斌、唐伦刚,校团委书记关辉,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副书记张科,副院长赵红静、唐友军,武汉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丁植磊,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团委书记严丽萍,专业老师李文霞、霍思远、刘明亮等出席此次活动。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9年元旦如约而至。站在岁末我们回眸凝望即将迈过的365个昼夜。2018年资环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科研经费到款2081.9万,居全校第四。考研再创辉煌,18人考上国内985211一流高校,钟寰同学更是以优异的成绩圆梦北京大学。环保志愿服务组织常青生态志愿者协会于今年12月正式当选2019年武汉市后官湖民间湖长。横亘在未及尘封的岁月中,成绩让我们骄傲,喜悦洋溢心中。这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资环和谐幸福的最好证明。展望2019,站在岁首我们翘首企盼,未来的一年我们有更多的展望,更多的梦想,有更多的高峰等着我们奋力登攀我们将开启新的征程,共创资环美好明天。

晚会伊始,武汉校区“骆驼乐队”激情献唱,点燃全场观众热情。其后,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师生的希望与祝愿。

 

晚会进行了三轮颁奖,分别对2018年度评选出的“十佳寝室”、“幸福班级”和“资环之星”进行表彰。其中“幸福班级”、“资环之星”是资环学院在班级和个人层面设立的学院大奖,旨在树立标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获奖班级和个人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

 

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地物学院大胆创新将中国元素加入到电子音乐中,引领“电子音乐加中国文化”的电子国风音乐潮流。资环少年们悠扬婉转的歌声将观众思绪拉回多年之前,一同回忆感恩留在自己身边的人。一波三折的小品带来思维冲击,结局深刻而耐人寻味。

 

携手并肩,凝聚智慧,和谐共生。资环学子用饱蘸智慧、胆略和激情之笔,书写人生更浓重更精彩的篇章。在热烈的掌声中,资源与环境学院“和谐师生幸福资环”颁奖典礼暨新春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