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2018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2018-12-10 23:12:41  点击量: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1210日早645分,资环学院全体学员在操场集合,参加“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18级学生姜晓萱主持。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升旗仪式,由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护卫国旗,英姿飒爽,昂首挺胸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将目光聚集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红旗代表了祖国大地和资环学员从晨雾中破晓而出、朝气蓬勃的模样。

 

第二阶段为学生代表巩瑞致辞,主讲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浩浩荡荡的进程中,青年人正处于最风华正茂的年纪,应当抓住时代机遇,正面迎接挑战,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互相激荡。

 

第三阶段由四位同学朗诵《新时代新青年》,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7点30分,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各班同学在班长带领下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