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争创幸福班级 绽放青春年华 ——记资环学院幸福班级风采展示

来源:   发布:2018-11-12 00:11:51  点击量: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为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活跃班级文化氛围, 119日下午5点,由资环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幸福班级风采展示在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开展。莅临本次风采展的嘉宾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党委副书记张科、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团委书记严丽萍、环境系主任罗杰及院长助理蔡立梅等。魏曦、宫雪馨、师红杰、冯思瑶担任本次风采展的主持人。

经过两学期班级考核,平均分前八的八个班级入围决赛,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由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学院各班班主任老师组成的现场评审团打分。

各个班级的答辩多从班级介绍、成绩分析、活动展示、未来期望四个方面进行展开,时而严肃认真,时而轻松搞笑。而在答辩后带来的才艺展示也同样精彩,成功吸引了全场的注意,获得掌声连连。


水文21702班的答辩尤其出色。他们将班级取名为“幸福村”,展示了有趣的成员介绍、丰富的班级活动、优秀的学习成绩。“村民们”和谐友爱,互帮互助,已然将班级建设成一个温馨有爱的港湾。

燃烧活力,青春似火;徜徉未来,播种理想。只有把握青春年华,我们才能活的潇潇洒洒;以梦为马,人生才能处处开满鲜花。

最后,由朱思源书记对本次风采展进行总结与点评,为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