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骨干培训

来源:   发布:2018-11-06 01:07:11  点击量:

——知与行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通讯员 蔡依玲 图/文)1031日晚五点四十分,资环学院骨干培训讲座在武培B-206教室举办,主讲人为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本次讲座面向161718级全体学生会干部与各班班长、团支书。

刘娥老师认为,学生骨干们需明白自己身为先进分子,应如何做好工作,承担责任。她会为学生最大可能地谋利益、赢荣耀,只要能对学生有帮助、对资环学院有贡献,她会尽力去争取。作为学干,要用责任心回应老师的看重、同学的尊重。积极响应各方面的号召,多活泼、多展示,才能树立威信,让老师和同学肯定自己的能力。同时,学干之间也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只有保证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出错误,整个院会体系乃至学生工作体系才能稳健地运转。

当学生骨干固然不轻松,也许深夜时他人睡觉而自己工作;也许自己的付出不一定会得到回报。但身为学生骨干时的各种历练,积累的宝贵经验都是人生路上的埋藏的宝藏,再次被发掘时便可大展身手。

听完本次讲座,学干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明白自己的核心精神是奉献而非索取,也对今后的目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能够更纯粹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