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资环学院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来源:   发布:2018-11-02 15:01:58  点击量:

       20181024日,资环学院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B302隆重开讲,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科老师主讲。

       在讲座上,张科老师讲述了从清朝时期天朝的盲目自大,以致被洋人欺凌,再到中国共产党在建国前坎坷的历程,直至最后取得了辉煌成就。在这曲折的发展历程中,少不了忠诚坚定的开创者,也不时有背信弃义的小人出卖了国家。张科书记用风趣幽默的方式让同学们对于如今来之不易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关于信仰,张科老师不但说出自己认为的“信仰”,而且还教导同学们要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前方的道路没人能够预测,但是我们还是要对某种事物抱有坚定的信念,那便是信仰。“无论大家今后是否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你们也都要怀着崇高的信仰,继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砥砺前行!”本次讲座在同学们如潮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