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创新我骄傲 秀出创新创业新精彩

来源:   发布:2018-10-14 21:26:11  点击量:

(通讯员蔡依玲 图/范达福 文)为“弘扬学术,激励创新”,展现资环学院创新风采,激励资环学子创业热情,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策划的资环学院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于1012日晚18:30在武培B108进行。此次报告会由刘于民、姜晓萱担任主持,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副院长赵红静等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各组代表分别就水生态修复、物联网控制、复合蓝藻治理、土壤鉴定、富硒产品推广及实验器械创新等方面,对在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学术报告,并与三位专业老师进行了多回合的答辩。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学术氛围的熏陶,资环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特别是在大一新生中普及了“创新创业人人皆可为”的开创性理念,让很多同学都萌生了加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想法,为资环学院提升整体人才竞争力、建设科创强院的目标推波助澜。

随后,赵院长和朱书记上台致辞,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