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学习党知识

来源:   发布:2018-10-08 14:05:26  点击量:

     (通讯员 宁倩 图/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构建我院大学生的先进性的学习机制,2018910日我院开展关于党知识的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在各班班长团支书间展开,2018年月910日我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我院老师与团支书对学的思想以及内容进行深刻探讨,交流。随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的学习如浪潮般在资环学院21个班级中展开,各班级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充分发挥着新时代新青年应有的智慧与创造力。对学习内容深刻挖掘。

       最后,各班对开展主题班会的学习情况进行整理总结。至此本次的学“习”活动顺利完成,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更加明确了新青年肩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