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 ——长江大学•汉阳一中联谊晚会

来源:   发布:2018-09-30 17:17:19  点击量:

(通讯员 范达福 图/文)知音携手,伯牙鹦鹉会子期;共创未来,汉水终汇长江里。929日晚6点,由长江大学携手汉阳一中联合承办的“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联谊晚会在武汉市蔡甸区汉阳一中盛大开幕。蔡甸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三华,汉阳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姚开明以及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长江大学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副院长赵红静、党委副书记张科、院长助理蔡立梅、武汉校区团工委书记魏红洁等嘉宾,与汉阳一中的两千余名师生一道出席观看此次晚会。资环学院学生王琨淇、岳上担任主持。

“百年汉阳府中学,自主创新,薪火相传,声誉日隆,跻身湖北省重点高中名列;母亲河孕育的长江大学,求实进取,乘风破浪,实业兴邦,成为新时代双一流建设的弄潮儿.今两校携手人才教育,师生齐聚一堂,明日必将共创辉煌。”晚会开始,蔡甸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三华为晚会致贺词,高度评价了长江大学与汉阳一中携手共进、联谊连心的合作精神,并表达了对两校合作未来的美好祝愿。

随后,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和汉阳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姚开明先后上台致辞,共同表达了学府同行、共绘蓝图、共创辉煌的坚定决心。赵副校长说,正是汉阳一中与长江大学的携手共进,才迎来了今天的美好时光;未来,深化与汉阳一中等蔡甸区优质中学的互动发展将是武汉校区最重要的议题之一。

紧接着,两位领导分别代表长江大学和汉阳一中,参与长江大学——汉阳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彼时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联谊会上,来自长江大学武汉校区、荆州校区和汉阳一中的学生团体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本场晚会由招就处统筹,资源与环境学院具体负责策划、组织,武汉校区、校团委、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大力协同,共同完成了这一展示长大形象、树立长大品牌的宣传之举。



下一篇:安全小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