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从远方赶来,恰巧我们也在”—资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2018-09-18 16:50:44  点击量:

(文/牛天意)2018917日晚,长江大学资环学院2018级本科开学典礼在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厅隆重举行,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科老师主持,资环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学工老师出席本次典礼。

会上,朱思源书记着重介绍了资环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保证能为我院本科生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以及高水平的课堂效果。赵红静副院长则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大学及高中的区别。“有些同学会觉得,我们经历了12年的寒窗苦读,终于可以来大学放松一下了,但是事实究竟是这样吗?满载收获的大学四年,也是需要充实和忙碌的”。

高年级学生代表邢钰梓同学及新生代表闫宣允同学讲述了他们对大学的认知及憧憬,大学,理应奋斗,理应一往无前。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安全小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