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迎新记

来源:   发布:2018-09-06 21:51:52  点击量:



(通讯员 范达福 图/文)又到一年开学季,热情迎新资环人。为做好18级资环新生的迎新工作,在经过半天的试运营后,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6日早7点开始正式迎新工作。

       “同学你好,我们是资环学院的迎新人员,请到这里来登记吧,”李成根热情地为站在迎新点迷茫的新生和家长做着指引。“慢慢来,不着急,把身份证件要收好。”在迎新过程中出现了数次新生遗失身份证件的事件,所以在填写完入住信息后,在场的学生会工作人员都会提醒同学们检查一遍。

“这届新生分布在三栋楼啊,很多新生和家长都不会走呢”、“那我们去送送呗。”为引导新生和家长顺利找到寝室,史心宇、张易凡、李徽程等学生会成员在炎炎夏日里选择放弃休息时间,义务接送新生,为学弟学妹搬运行李,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期间,资环志愿者们展现了资环学院的良好风采,以细致入微的热情服务为新生答疑解惑、解决入学难题,成功在新生面前树立了良好的资环形象,相信来年他们也可以传承资环精神,将资环的火把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