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大赛中荣获国家铜奖

来源:   发布:2018-07-16 10:51:05  点击量:

7月15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我院罗杰老师指导的项目“富硒土地资源的开发与利用”代表长江大学入围终审决赛,并荣获MBA专项赛铜奖。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团委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我院15级地化(石油之光)李文平、陈坤,15级水文系杨盼、17环境系皮文、王敏,原17级水文系包纤纤以及管理学院MBA学生吕峰的项目成功入围,喜获佳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据悉,本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有来自全国143所高校的200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而本次比赛获奖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魅力与创新精神,也反映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突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我院将继续努力,启迪学生创新思维,在下一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 资环迎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