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绿水乡村·第一站

来源:   发布:2018-07-15 00:33:01  点击量:

(通讯员 孙琳 图/范达福 文)为宣扬环保理念,建设美丽绿色乡村。7月10日上午8点,长江大学常青生态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一同前往姚家林村,为我院“长江清系列之绿水乡村•文明礼赞”活动进行前期宣传工作。此次活动是由2018年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支持,是《“长大常青,碧水知音”环保志愿服务——长江大学 “常青生态”志愿者社会服务公益实践》项目的重要实践。

到达姚家林村后,志愿者们首先是搭建宣传平台,在村办公楼下搭帐篷、拉横幅,为接下来的宣传普及做准备。随后,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队,一队负责摆点,为前来咨询的人们宣传环保理念,呼吁携手共建绿色家园;另一队则深入乡村,为村民们派发放环保宣传单,亲切讲解环保小知识,并表示了我们长大学子建设美丽乡村、为国家环保事业尽心尽力的坚定决心。

护一片绿水青山,爱一方风土人情。

资环学院的全体师生和常青志愿者们将继续致力于土壤修复和水质保护等工作,为共建绿色乡村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