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资环学院学生科研与学术中心成立仪式

来源:   发布:2018-06-25 20:20:58  点击量:

(通讯员 范达福 图/文)622日下午四点,资环学院于武教B206召开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资环学院学生科研与学术中心成立仪式,江宇琪担任主持,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学生辅导员李春花、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罗杰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刘娥老师宣读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任命文件,新任主席李宁博、副主席李成根、团副罗雨婷,以及各部门的部长们依次上台做任职报告,表达了努力建设好新一届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决心。

随后,罗杰老师宣读关于成立资环学院学生科研与学术中心的通知,希望能与团委学生会紧密合作,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增强科研竞争力,为将来资环学院乃至长江大学走出去,提供技术与人才支持。

最后,三位老师为第七届主席团、部长以及中心主任、副主任们颁发聘书,并作总结语。

活动结束,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