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2018-05-22 10:53:06  点击量:

(通讯员李明都)5月17日下午六点,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武教A-104召开了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刘娥书记、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活动的议程有四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诵读党章第二章;三是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四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开展讨论。参会党员积极发表看法,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都表示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发出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刘娥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党员在线学习平台”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的必修课程的重要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并对即将进行的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