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2018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2018-05-22 10:47:29  点击量:

(通讯员 范达福 图/文)5月7日早6点45分,资环学院全体学员在操场集合,参加“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升旗仪式,学生辅导员李春花出席。

大会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升旗仪式,由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护卫国旗,英姿飒爽,昂首挺胸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将目光聚集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红旗代表了祖国大地和资环学员从晨雾中破晓而出、朝气蓬勃的模样。


第二阶段为主持人演讲,讲述新时代青年应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第三部分由学生代表葛振飞致辞,主讲新青年应有所担当,以负责任的态度扛起时代的大梁。最后,新生代表刘于民、李徽程、叶谕群、王正丽慷慨激昂地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7点30分,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各班在班长带领下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