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感恩奉献,与爱同行

来源:   发布:2018-05-18 17:37:44  点击量:
 (通讯员 孙琳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给予病困大学生关爱,营造友善关爱的教育氛围。517日下午2点,资环学院全体老师,于石油科技大楼A305,举行了"人人爱我·我爱人人"资助募捐活动。 


   会议伊始,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表示,在5.20友善关爱节即将到来之际,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应积极传递“感恩·励志”精神。紧接着,副院长唐友军指出,要认真开展2017-2018学年“百·千·万”资助育人活动,高度重视捐赠工作,弘扬资助育人正能量。随后,副院长赵红静、党委副书记张科、院长助理蔡立梅等人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呼吁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号召,伸出援助之手,参加到本次募捐活动中来。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据统计,此次募捐活动,全校师生捐款已逾20万。大象无形,大爱无声,我们始终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定将变成美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