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2018-04-13 10:52:31  点击量:


     (通讯员李彰鹏/图 李明都/文)3月15日下午四点,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华林公寓三楼活动室召开了以“学会议精神,促学校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

本次会议由李彰鹏同志主持,首先,他与全体参会党员们再次重温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随后,支部成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热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于自身发展和学校建设发表看法。在讨论到全国政协委员白岩松关于“非名校毕业生””的提案时,参会党员切身的感受到两会离校园并不遥远。政府机构改革,成立生态环境部,正好对应我院新增的生态环境工程专业,面对两会的“点名”,大家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表示要不断提升专业学习能力,为学院发展出一份力。

      最后,李彰鹏同志做出总结: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紧跟国家政策方针精神,同学校共发展,抓住时代机遇,给自己的人生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