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和谐师生 幸福资环 --资环学院颁奖典礼暨2018新春晚会

来源:   发布:2017-12-29 16:20:32  点击量:

  (通讯员 范达福 图/文)1227日晚,资环学院“和谐师生 幸福资环”颁奖典礼暨2018年新春晚会在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武汉校区党委学工部部长徐波,副校长蔡哲斌、唐伦刚,就业办公室主任毛瑞霞、心理中心王红桥,学生事务处丁植磊、 竺正海,油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城建学院分团委书记严学俊,及我院全体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2017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我院水利工程学科复批硕士点,环境生态工程学科成功开办,院科研经费突破2000万,更有像高翔同学这样的优秀学生被评为蔡甸区道德模范,这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资环和谐幸福的最好证明。展望2018,我们将开启新的征程,望本院师生携手前行,共创资环美好明天。”晚会伊始,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师生的希望与祝愿。

晚会进行了三轮颁奖,分别对2017年度评选出的“幸福班级”和“资环之星”进行表彰。



据悉,“幸福班级”、“资环之星”是资环学院在班级和个人层面设立的学院大奖,旨在树立标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自9月份启动评选以来,经过初赛与复赛,最终产生4个“幸福班级”、9名“资环之星”,获奖班级和个人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