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发布:2017-12-20 15:48:05  点击量:

   (秦煜萱 文\摄)20171211日晚6点,资环学院党员转正大会于b202举行。大会讨论并投票表决了郝鸿博、吴文峰2名预备党员的入党问题,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刘娥同志、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彰鹏同志主持。会议开始之前,李彰鹏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内容。

按照会议流程,两名预备党员依次介绍了一年以来学习、工作上的情况,一分为二的全面认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两人均全票通过。

随后,支部书记刘娥同志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党员同志始终要保持初心,认真思考自己的价值观、奋斗目标是否与党的宗旨契合,要用真心服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其次,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要敢于担当,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而在场的同学,更要学习党员同志的模范精神,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最后,党支部成员与新加入的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