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   发布:2017-12-11 09:42:23  点击量:

(通讯员 秦煜萱)2017127日晚六点半,长江大学资环学院于武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经典诵读比赛。本比赛由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办,学生工作党支部承办。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老师,副书记张科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老师,学生辅导员李春花老师等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两周的精心筹备、初选,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傍晚六点三十分,由主持人宣布正式开始,十二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慷慨激昂的爱国诗篇,沁人心脾的梦想文字,以及感人至深的经典名作,每一组都通过自己不同的表演形式,别具一格的呈现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展示了资环人的青春风采。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应当入实践,去创新,用青年人的青春思想,来诠释不一样的十九大精神。”朱思源老师说。本次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在场的每一个同学耳濡目染到了一种文化的力量,一种情感的传承。刘娥老师讲到:“举办诵读比赛已经是第二个年头了,能看到同学们的用心与进步,更能看到资环学院党支部的品牌活动与主题教育越来越多样化。”

    听到大二学姐们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一一名女同学在台下讲:“听了这篇文章,让我想起我的家乡,我真的被深深地触动了!”通过选手们的努力,本次比赛给在场的每个人都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当音乐声响起,九号选手全程脱稿诵读,诗篇中蕴藏着梦的主题,无不感动在场的观众。最终,通过各方面的综合评定,九号选手摘得桂冠。

    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接近尾声。本次比赛通过老师,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与积极配合,圆满的落下帷幕,我们更通过本次比赛,感受着不一样的成长,耳听经典,牢记在心。用多元化方式,学习着“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