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分党委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

来源:   发布:2017-11-27 16:00:50  点击量:

1123日下午200,资环学院分党委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分党委书记朱思源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他报告的主题是:自觉把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自觉行动。朱思源同志要求,全院上下要来一个大学习,学原文,系统读;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全面深刻地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要在做实上见成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大学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大发展。随后,分党委副书记张科同志、分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友军、赵红静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党从十八大到十九大这五年来解决了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事,办成了长期想办而没有办的事,这是最让我感慨的。”张科老师如是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需要我们每一位认真学习宣传,积极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圆满结束之后,学院分党委举行了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科同志主持了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以不记名方式选举出朱思源、张科、赵红静、孔婷4名同志为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