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资环学院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2017-10-18 14:55:19  点击量:

为了响应“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全国大中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的号召,资环学院团委于10月10—18号期间,组织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了该主题团会的学习活动。

活动结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提交心得体会、进行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故事”,更加清晰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根源和实践起点,更加坚决拥戴、维护、捍卫党的领导核心,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过程中,通过同学间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全班同学介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背景, 经过,以及意义,同学们针对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怎么做,等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珍惜美好生活,好好学习, 强健体魄,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而努力。活动结束,上交的心得体会更是从心底有感而发,表达了同学们向榜样致敬,希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青春之名,做祖国新一代主人翁的美好愿望。

此次活动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目的。通过活动开展,希望同学们能更加自觉地坚定维护、捍卫、紧跟党的领导核心,更加自觉地走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道路,更加自觉地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更加自觉地把激昂青春梦融入新时代伟大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