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2017-06-26 10:11:52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 文/图)611日下午18时,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武教A106举行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张科老师、刘娥老师、严丽萍老师及李春花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换届选举流程共分为选手答辩、集体答辩和嘉宾总结三个环节。本次竞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是来自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的四位选手,他们分别从个人工作经历、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规划等方面,对自己的竞选职位做了一个简洁而又全面的陈述。其中,竞选团委副书记的陈坤选手重点说道,作为主席团的一员,就要敢于抛掉过往的荣誉,从头开始,传承文化和责任,革新制度,唤醒激情,勇往直前。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坤、李彰鹏、杨盼三位选手胜出,担任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活动尾声,张科书记从说和做两方面谈到干部应该具备的三个能力,告诫全体学生会成员:人生要敢于大胆尝试,躬行实践,用榜样的力量感染身边的人,更好的为师生服务。